产品/服务

美股融资上线啦!

美国股市乃全球市值最大、流通量最高的股票市场。超过10,000家公司在纳斯达克交易所、纽约交易所、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。美国上市公司每季公布业绩,相比某些地区的上市公司每半年或一年公布业绩的透明度较高,投资者更能快捷掌握相关企业数据及资讯,令美国股票市场成为一个理想的投资市场。

一、如何开通美股的融资权限?

保证金账户自动开通美股融资,无需进行申请。

二、如何使用美股融资?

美股融资和港股融资使用方式一致,开通美股融资权限后,在客户端选择“美股市场”即可参与美股融资交易。

三、如何申请美股的融资额度?

我司给予的融资额度为美股、港股、A股共用。开通美股融资权限后,系统将根据账户内资产总值,自动获得10万-300万港元的融资额度。如需更高的融资额度,请通过交易终端自助申请。

四、如何计算美股融资贷款利息?

美元当前的利率为P+3%,当客户使用融资额度时,我司将按一定的利率(P+3%)向客户收取一定的利息。

五、当日卖出港股、沪股通/深股通(A股)的资金,可以立即买入美股吗?

可以,但会收取融资利息。

T日卖出港股,卖出的资金可以买入美股。但由于该资金属于在途状态,需动用融资,将计收1天的利息。

T日卖出沪股通/深股通(A股),卖出资金也可以立即买入美股或港股。由于沪股通/深股通交收早于港股、美股,故无需收取利息。

六、如有欠款,将优先卖出哪个币种偿还欠款?

如融资账户有欠款,当卖出股票或者存入资金时(包括派发股息获得的款项),所得资金将先用于归还欠款。关于卖出币种顺序为美金、港币、人民币:

(1)当首选卖出币种不足,而次选卖出币种足够时,优先卖出次选卖出币种;

(2)若首选卖出币种和次选卖出币种均不足,则先将首选卖出币种全部卖出,不足部分以次选卖出币种填补。

 

保证金业务的风险提示

*具体权限开通及相关情况请联系您的服务经理或拨打客服热线4000895536咨询。

*存放抵押品而为交易取得融资的亏损风险可能极大。客户所蒙受的亏损可能会超过客户存放于我司的抵押品(包括现金及任何其他资产)。客户也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被要求补仓。假如没法履行,我司有可能进行强制平仓,客户需要为产生的任何欠款及利息负责。因此,客户应该根据本身的财政状况及投资目标,仔细考虑这种融资安排是否适合客户本身。

阅读 在线咨询